忆槿

“世界是自己的,与他人无关”

-一些学习片段和日常碎片。

-高三真的好忙。


今天就正式18岁啦。

小时候总是在想18岁会是什么样子,到今天才发现这个日子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。甚至于我满脑子都是:

“要是这周是双休就好了。”

真的好久没有双休过了啊。

不过没有作业又不用晚自习也是很棒的一天了。


给自己的手机换了一个新壁纸,设了新的图标和布局。(我真的好喜欢一套啊)

算是新阶段新气象了吧。


决定什么都不要想了。

一切都顺其自然吧。

只顾向前走就好了。

无论是学习,还是他。

“只要是自己认为值得的就是值得的!”

(壁纸来源@Adversity.  太太的字真的太好看啦!真的绝绝子! )


真的太喜欢生物啦!

喜欢生物老师;喜欢写生物作业;喜欢生物考试;喜欢生物这个学科。

学习真的是一个正向反馈的过程啊。

越读越简单,越读越好,越读越喜欢。

语文也是。

正向反馈真的也太棒了吧!

什么时候其他科目也能走上这样的正轨啊。(叹气)


早上雨真的下得好大。但是和朋友们约饭了,于是不得不出门去赴约。海底捞服务是真的好啊,但是社死也真的是让人社死啊。

阿巴阿巴。

不过总得来说还是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啦!

和朋友们在一起真的好快乐好快乐。

然后回来的时候给自己带了一个小蛋糕。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


P8的是学校成人礼那天我被拉去给老师献花用的花束。

这个红色真的惊艳到我了。

太漂亮了。

唯一一次手机像素没有让我失望。


成人快乐!

“要永远保持初心,要永远留有天真,留有善良,留有活泼,留有可爱。”

“去接纳不同的自己吧。”

“要努力去爱自己。”

“我拥有爱人的能力,我也值得被爱。”

“最后,生日快乐!”

评论

热度(1)